小琉球最夯的伴手禮 ─ 小琉球麻花捲

爽脆細捲 口味多元

爽脆細捲的小琉球特有麻花捲,因獨特的造型口感與高CP值,隨著這幾年的快速的觀光發展迅速爆紅,來到小琉球不試試麻花捲就不算來過小琉球囉。

小琉球這麼多的麻花捲店家,您絕對不能錯過真饌二姐麻花捲,走過路過記得要進來店內試吃哦,十一種口味絕對能夠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二姐麻花捲的堅持 ─ 手工、健康、在地

堅持手工製作 增加在地就業機會

真饌二姐麻花捲除了口味多元的特色外,也隨著當地製作技術的革新,導入了烘焙酥炸的流程,讓麻花捲保留原來酥脆口感外,更進一步作到少油更健康的要求,更在食用口感與甜份調合的平衡上,作出更完美的配方調整。


製作過程中堅持手工製作,一方面可以透過製作師傅的經驗,控制調整原料的穩定性,二來增加在地就業機會,並在製作工坊增設麻花捲製作體驗區,讓遊客也能親自體驗小琉球麻花捲的製作流程,公開透明的製作環境與空間,在體驗過程中可促進遊客與工作人員的交流,也能讓遊客督促我們,在食安或衛生條件上如有疏忽,可立即檢討改進。


不要錯過的真饌二姐麻花捲

一個銅板就能買到的小琉球伴手禮

渡假的同時,您一定也很想讓您的親朋友好一同和您分享渡假中的快樂回憶與美食,那麼真饌二姐麻花捲絕對是您的最佳伴手禮,好吃不貴又最能代表當地的地方特色美食。

同樣的一句老話,走過路過記得進來真饌二姐麻花捲,現場各種口味都能試吃哦,吃過才能找到最對您味的麻花捲哦~